【泉嵐】隨筆

※大概是這篇的延伸※

※一點也不甜蜜蜜※

※「鳴子ちゃん跌倒了要泉ちゃん親親抱抱才能起來。」

 「……那你就躺著吧。」※






彎彎的月牙掛在天上像是在微笑一樣,鳴上嵐拉好披在身上的外套,浪花一遍遍地親吻他的腳踝弄得他有點癢,他整個人躺在沙灘上,想到帶了一身沙回去估計瀨名泉又要碎碎念了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瀨名泉現在大概還在開主演新電影的記者會吧,他的笑容僵住,一般這種時候他都是在後台等著對方收工一起回家的,今天卻反常地用跟小杏約了吃飯的拙劣謊言逃跑了。

鳴上嵐也不知道自己是在鬧什麼脾氣,自己也知道瀨名泉跟女主角的緋聞只是為了炒作,但看著一排雜誌封面還是讓人不開心,他特別買了一本平常完全不會碰的八卦雜誌放在客廳桌上,然而瀨名泉見了只是淡淡地喔了一句。

就不能哄哄人家嗎?問句是不是吃醋了說句我愛你也好嘛!泉ちゃん是不懂少女心的大笨蛋!鳴上嵐抓起一把沙子丟到海裡,氣鼓鼓地翻了身。

 

漲潮了,鳴上嵐感覺海水浸濕了他的襯衫,已經過去兩年了,從他在這片海灘向瀨名泉告白後,到現在已經兩年了。他總感覺瀨名泉跟他的相處模式跟交往前沒多大改變,他們會牽手、會接吻、會擁抱,當然也會上床,但瀨名泉的情話技能是0,對他的情話技能是0。明明不管是雜誌採訪還是電視節目上對粉絲們都是費洛蒙全開,唯獨對他幾乎沒說過幾次情話,跟瀨名泉抗議後得到的回答是我跟鳴君間還需要這些嗎?接著被吻的頭暈腦脹。

 

……好吧好像也不是不好,鳴上嵐用手擋住了因害羞脹紅的臉頰。這是直接從熱戀期跳到老夫老妻模式嗎?但身為少女果然還是更想要甜甜蜜蜜臉紅心跳的熱戀生活呀……

鳴上嵐有時候也會想瀨名泉對他的喜歡跟他的喜歡是相同的喜歡嗎?總覺得好像是順水推舟就在一起了,他不知道自己的不安是從哪來的,但要是無理取鬧起來也太不像自己了。

 

海水打溼了他的臉,他坐起來,擦乾了臉上的海水,長長地呼了一口氣。

手機訊息的提示音響起。

『記者會結束了,吃完了嗎?要不要去載你?』

他拍下了海面發給瀨名泉,『鳴子ちゃん跌倒了要泉ちゃん親親抱抱才能起來』

『哈?』

鳴上嵐掛斷了瀨名泉撥來的電話把手機關機,想著泉ちゃん現在的表情應該很好笑吧,閉上雙眼躺了回去。

 

引擎聲響起,瀨名泉翻過堤防搜尋著鳴上嵐的身影,沒多久就發現了躺在沙灘上的鳴上嵐,他原本以為頂多坐在沙灘上看海,想不到鳴上嵐快把整個人埋進沙裡了,他搖搖頭,慶幸自己有繞回家拿了條浴巾。

「鳴君──」他走到鳴上嵐身邊,「都幾歲了也不怕著涼,快起來。」

鳴上嵐閉著眼睛,「鳴子ちゃん跌倒了要泉ちゃん親親抱抱才能起來。」

「……」瀨名泉蹲了下去,用手撐開了鳴上嵐的眼皮,「別鬧,會著涼。」

鳴上嵐鼓起臉頰坐了起來,「親親抱抱呢?」

瀨名泉沒理他,拿起浴巾幫他把頭髮上的水吸乾,「我還以為在這種時候把自己搞得全身濕這種蠢事只有笨蛋國王才做得出來,鳴君是腦子給隕石砸了是不是,嗯?」

鳴上嵐也沒理他的碎碎念,直接抓住了他的手腕,盯著他的雙眼,「我愛你。」

「我知道。」瀨名泉站了起來,把手伸到鳴上嵐前面,「回家吧。」

「……嗯。」

算了,就這樣吧。






青春疼痛物語(才不是

失戀了化悲憤為力量(喔

评论(1)
热度(40)

© 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