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オ嵐】鋼筆

※很久以前看到的夢女梗※

※很短※






「ナル──ナル──」鳴上嵐窩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雜誌,還沒見到人影就聽見月永レオ一邊大喊他的名字一邊在木頭地板上發出碰碰碰的腳步聲,鳴上嵐注意力沒有從雜誌上移開,頭也沒抬,只是對著門口方向開了口:「怎麼啦王さま?在樓梯上奔跑很危險喔。」

「這個──」月永レオ跳上沙發,兩人一起飼養的little john被他嚇得跳下了沙發,喵喵喵的表示抗議,然而橘色頭髮的少年沒有理會牠的意思,他闔上了鳴上嵐膝蓋上的雜誌並躺了上去,拿起手裡的盒子在鳴上嵐眼前晃了晃。

「嗯?」他眨了眨藤紫色的眼睛,「這個是?」

「诶──?ナル你忘了嗎?今天是我們交往三周年紀念日啊,這是禮物!」

周年紀念這種事鳴上嵐當然沒有忘記,但對於月永レオ居然沒有忘記這件事略感驚訝,他接過了盒子,打開發現裡面是一支鋼筆。

深藍色的筆桿沒有過多的裝飾,只有銀色的邊點綴著,鳴上嵐有點困惑,別說他自己對鋼筆不只沒什麼研究也不感興趣,他記得月永レオ平常也沒有使用鋼筆的習慣。

不過禮物講求的本來就是心意,對於月永レオ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他還是很感動的。

「人家很開心噢、謝謝♪」他輕輕的吻了月永レオ的額頭,想把筆收起來時卻被阻止,「嗯?」

月永レオ抓住他的手,「店員小姐說這種筆很好寫喔,ナル要不要試寫看看?」

「诶?」

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填了一半結婚證書遞給鳴上嵐,咧著嘴露出了他的小虎牙,「就在這張紙上寫吧♪」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