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萬聖節安價【歡樂向】下

終於結束了笑的肚子好痛XDDDDDDDDDDD




 


「找零親嗎……?」
「就聽晃牙醬的吧,畢竟凛月醬的哥哥也是奇人之一,說不定真的知道些什麼。」嵐踏出門,突然被敬人拉住。
「等等,你們帶上這些,會有幫助的。」

嵐接過來發現是凜月的寢具跟凜月用過的衛生紙。


「……蓮巳學長,這是犯罪。」
「咳咳、有時候跟朔間交涉是需要一些東西的。」
嵐覺得心好累,現在轉學不知道來不來得及,但還是默默地收下了寢具跟用過的衛生紙。
「零親現在應該還在輕音部練習室吧?」成鳴問晃牙。
「嗯,那混帳大概還在睡。」
「不過晃牙醬,你怎麼會覺得這件事跟凜月醬的哥哥有關係呢?」

晃牙告訴他們前幾天,朔間零在輕音部練習室拿著凜月的胎毛口中念念有詞:「好懷念小時候的凜月……」
「本大爺覺得這兩件事之間一定有關係。」


「…………學長的口味都這麼重嗎?」嵐看著成鳴。
「唔喵?為什麼看著我?我是無辜的!」
「總之先去找吸血鬼混帳問清楚吧,還有一堆事要做啊這些學長怎麼就愛給人找麻煩可惡。」
「辛苦了晃牙醬,果然是個可靠的男人呢,人家都有點小鹿亂撞了唷♪」

「臭人妖不要動手動腳!」
「哈哈哈……」三人一邊移動一邊鬥嘴,氣氛稍微緩和了下來。


「嗯?你們有沒有聽到誰在哼歌?」嵐停下了腳步。
「是從那邊傳來的吧?」成鳴指著廁所。

突然一顆頭從廁所探了出來,是影片みか,看見他們みか開心的說:「MARVELOUS!」


「み、みか醬!?」嵐衝上前去摸了摸みか的額頭,沒有發燒,撐開了他的眼皮檢查也沒有異狀,「你是小司司還是みか醬?」
「唔啊!小鳴你今天怎麼這麼weird?我當然是我啊。」みか偏著頭看著嵐,「咦?成鳴哥跟晃牙君也在,你們甚麼時候建立了深厚的relationship了啊?」

「……影片你什麼時候跟那一年級的小鬼一起走洋屁路線了?」
「晃牙親!」成鳴輕輕推了晃牙的肩膀,「みか親,你在廁所裡面做什麼呢?」

「嗯?我嗎?剛剛瀨名前輩請我在廁所裡面幫他抄牆上的樂譜,話說瀨名前輩怎麼disappear了啊?」


「……泉醬!!!!!」

「嵐親你冷靜一點!還不確定泉親跟這件事有關係!」
嵐深呼吸,「みか醬可以把樂譜借我們看一下嗎?」
「當然可以啊,」みか把樂譜遞給嵐,「是非常MARVELOUS的曲子呢!又可愛又恐怖,好想聽完整首啊~♪」

「不太像是國王大人的曲風……但還有誰會把樂譜寫在牆上呢?」三個人討論了起來。
「先別管這個了吧?本大爺覺得只要解決了吸血鬼混蛋其他事也會一併解決的。」晃牙主張先到輕音部練習事找零。
「晃牙親說的也有道哩,但也不能就這樣把みか親丟著啊。」
「みか醬你要跟我們一起來嗎?」
「我是很想跟小鳴你們一起去啦……」みか指著廁所,「但是我樂譜還沒抄完,如果現在就離開了是非常Irresponsible的行為。」
「好吧,那みか醬,等一下如果泉醬又來找你了你要馬上給人家打電話喔!能留住泉醬多久是多久!」
「No problem!小鳴你們路上小心喔!」

 

みか笑著跟他們三人告別後回到廁所繼續抄他的樂譜,終於三人到了輕音部練習室門前,還沒打開門就聽到了不知道是誰的奸笑聲!

「不妙!」晃牙拉開了們,只見朔間凛月一邊奸笑著一邊搶走了朔間零手上的番茄汁!


「什麼啊,還以為怎麼了原來是日常啊。」
「啊啦凛月醬你身體好多了嗎?沒事就好人家好擔心呢!」

「是小鳴跟柯~基啊。」凛月停下了手中的動作,「睡醒後總覺得臭蟲又在打什麼主意就直接過來解決他了。」
「哦咿哦咿凛月進入叛逆期了吾輩好傷心啊哦咿哦咿哦咿……」
「臭蟲吵死了閉嘴。」


成鳴決定忽略兄弟間交流感情的行為,「零親你知道怎麼把千秋親變回來嗎?」

「千秋君?啊是有這回事呢……吾輩想試著把凛月變回小時候最可愛的時期,千秋君就自告奮勇說要讓吾輩測試喏。」零回想著,「不過吾輩還沒研究出來怎麼變回去就是了。」

「「「………………………………」」」
「現在怎麼辦?」
「通常以這種發展的話只要完成施術者的願望就能恢復原狀了吧?」
三人一起看向凛月。
「想都別想。」凛月從晃牙手中奪回自己的寢具後就安穩地窩在角落準備睡覺了。
「啊,用那個辦法的話說不定有效。」零靈光一閃,「就是讓千秋君外穿泉君的內褲。」


「嗯?????」
讓千秋君外穿泉君的內褲。」
「為什麼又是內褲啊!?!?」嵐忍不住發出了怒吼。

 

嵐把臉埋進晃牙的肩膀,「讓少女一直重複內褲內褲什麼的真是太過分了!」
晃牙手忙腳亂地拍了拍他的背,還沒擠出安慰的話突然嵐的手機響了起來。
「みか醬?你說泉醬過去了?好我們馬上到。」嵐掛掉了電話,「成鳴醬,你可以聯絡蓮巳前輩他把守澤前輩帶到剛剛的廁所去嗎?」
成鳴用手比了OK,「凜月醬,跟我們一起過去吧。」
「すやすや……我睡著了zzz」
「可以脫泉醬的內褲喔。」
「呼姆呼姆…好像挺有趣的。」凜月伸了個懶腰,五個人一起到了剛剛遇見みか的廁所。

 

泉不知道在跟みか爭執著什麼,突然五個人闖進了廁所堵住了門口。
「鳴君?熊君?還有成喵,你們來幹嘛?」
沒有人回答他,「凜月醬,抓住他!晃牙醬,把他的褲子脫下來!」
「OKOK~」「為什麼是由你發號施令啊!?」雖然嘴上抱怨著但兩人還是一個架住了泉一個準備對褲子下手。
「慢著你們想做什麼?放開我!喂!」泉掙扎著想要守住自己的貞操(???)但他的褲子還是被晃牙脫了下來,露出了裡面的白色長輩三角褲。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怎樣!你們對我爹地買的我的內褲有什麼意見嗎?不要不說話啊!超煩的。」泉嚷嚷著似乎想掩飾自己的尷尬,「所以你們到底要幹嘛?」
「呃、總之就是千秋親需要外穿泉親的內褲才能變回來,零親說的。」
泉露出了這種鬼話你們也相信的表情,「雖然覺得很像愚人節的玩笑,但千君好歹也是我的同班同學,你們不用強迫我我也會幫忙的。」


凜月和嵐對看了一眼,嵐點點頭,凜月放開了泉,這時敬人跟紅郎剛好帶著千秋趕到,泉走進了廁所隔間,從門縫間遞出了他的白色長輩三角褲。

 

敬人半信半疑地接過並讓千秋穿上了泉的白色長輩三角褲,突然一道強光出現。
「紅色的火焰是正義的證明!火紅燃燒的正義的太陽!紅色流星!守澤千秋!」千秋終於變回來了,「哦!大家怎麼會聚集在這邊!是出了什麼事嗎?嗯?大家怎麼不說話?」


「……」嵐對著廁所裡的泉喊著:「瀨名前輩人家今天好累要早退下午的練習不參加了。」
「啊,本大爺也是,吸血鬼混帳你們自己練習吧。」
「我也要回家了紅郎親幫我跟老師說一聲。」
三個人一起離開了廁所,其他人也陸續離開,留下了搞不清楚狀況的千秋。

 

「嗯?????我錯過了什麼嗎?????」
「……千君,把我的內褲還我。」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评论(4)
热度(12)

© 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