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嵐】第六感生死戀(x) 0

※不要理標題(o)※

※總之是農曆七月應景(x)※

※不知道有沒有後續(o)※

※不要問我在寫什麼我自己也很想知道(o)※






這是瀨名泉這個禮拜第三次在同個時間同個地點遇見相同的人,他記得眼前木然地望著天橋下的男子是自己同系的學弟鳴上嵐,但對他的印象也僅只於此,要不是他在這種大熱天還穿著黑色毛呢大衣站在天橋上,他實在不會多看他一眼。

儘管已入夜,但炎夏的夜晚溫度也降不到哪去,瀨名泉現在只想回到租屋處吹著空調完成他的期末作業,但老天似乎刻意與他作對,就在他走過鳴上嵐身後時,手中的紙袋提把處斷裂,原本裝在裡面的書散落一地。

「該死。」他低聲咒罵,一邊碎念著一邊蹲下將書本撿起。

「給。」他抬頭看到鳴上嵐微笑著將一本書遞到他面前,他道著謝接過,碰觸到對方指尖時感覺異常冰冷,他起先只想著穿得如此厚重手還是冰的也是不簡單,接著他就看見一隻路過的流浪貓直直地穿過了鳴上嵐的身體。

穿過去了。

瀨名泉腦袋當機了三秒,隨即低下頭迅速撿起剩餘的書,頭也不回地快步離開,幾乎是用跑的。

「那個……」鳴上嵐出聲想叫住他,但瀨名泉已經走下天橋的樓梯消失了蹤影,鳴上嵐困擾地撐著臉,「人家、是不是嚇到他了啊?」






我不知道為什麼律明太太一直叫我寫第六感生死戀(推鍋

大概是會繼續寫吧,看心情(???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開老福特了

請跟我聊天(?????

评论(4)
热度(24)

© 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