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オ嵐】孩子

※沒頭沒尾莫名其妙※

※反正被賴銘銓傷害我就來寫レオ嵐※(?????

※他太帥了我受傷了※(泉哥:?????

※原創人物有※






「我回來了~♪」月永レオ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他轉過頭看著門口,「ナルナル你看、诶?」門口不只有鳴上嵐,他右手提著從超市採滿完的商品,左手牽著一個大約四五歲的紫瞳小男孩,「ナル你偷生的?」

「才不是!」鳴上嵐把食材拿到廚房,先帶小男孩洗了手,「這是我哥哥的小孩和彥,因為他們臨時有事所以和ちゃん要在我們家待到十點,人家不是傳訊息給レオちゃん了嗎?」

「啊、」月永レオ伸手在沙發的縫隙間掏出了手機,把螢幕亮給鳴上嵐看,「看到了。」

鳴上嵐嘆了一口氣,「總之就是這樣,人家先去準備晚餐,レオちゃん要好好照顧和ちゃん喔。」他拍拍和彥的背,「先去做作業吧。」他點點頭,拎著自己的小書包到客廳寫作業,鳴上嵐看應該不會出什麼亂子就進了廚房開始準備晚餐。

 

和彥乖乖地拿出幼兒園的作業開始寫,月永レオ趴在桌上盯著他看,「欸、小鬼。」他用筆戳了戳和彥圓圓的臉頰。

「我不是小鬼!我叫鳴上和彥,」他鼓起雙頰,伸出了三根手指頭,「今年四歲了!」

「可是你比這是三。」

和彥不理他的吐槽,「你是誰你為什麼會在嵐嵐叔叔家?」

「唔……」月永レオ思考了一下怎麼解釋他跟鳴上嵐的關係,「因為我是ナル最喜歡的人啊!」十分理直氣壯。

「騙人!嵐嵐叔叔最喜歡的明明是我!他都會買很多玩具給我!」「是我啦!」「是我才對!」「我!」

鳴上嵐拿著點心出來剛好撞見了他們在爭執自己最喜歡的是誰忍不住笑了出來,「乖乖乖,人家最喜歡你們囉♥」他摸摸和彥的頭,把點心放在桌上,「真是的,レオちゃん不要跟小朋友吵架啦。」

兩人不約而同地哼了一聲,伸手拿點心還剛好看中了同一個,兩個人都不肯鬆手。

「好好好,這個給我,」鳴上嵐拿走了他們看上的那個,把盤子裡另外兩個給他們一人一個,「不要再吵架囉!」

 

和彥決定不跟這個奇怪的叔叔一般見識,認真寫他的作業,月永レオ整個人癱在地上,時不時滾動著,一邊發出「唔……」、「嗯……」等等奇怪的聲音,他才想抱怨這個奇怪的叔叔好吵讓他沒辦法專心寫作業,月永レオ突然「啊!」了一聲跳起來,抓起手邊的樂譜開始寫著。

「叔叔,你在做什麼?」月永レオ沒理他,他忙著把腦中浮現的旋律記下來,「你也在寫作業嗎?」

「等一下不要吵差一點……對對對就是這裡!加上一點這個……」他把剛完成的曲子從頭看了一遍,「哇哈哈哈哈我果然是天才!又完成了一首曠世巨作!馬上發給セナ看吧!」他拿出手機把樂譜拍下來發給瀨名泉,和彥拉了拉他的衣角,「叔叔你到底在幹嘛?」

「作曲啊。」

「作曲是什麼?」

「诶你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就是把腦袋裡浮現的inspiration寫出來啊。」

和彥一頭霧水,「因、因死什麼?」

「唔……」月永レオ想辦法把他轉換成小朋也也聽得懂的說法,「就是腦袋突然『碰!』的一下接收到宇宙的電波的感覺!有時候是霹靂啪啦的感覺反正就是這樣!」

「诶──」和彥的眼裡彷彿出現了星星,「叔叔你會跟宇宙人通話嗎?」

「嗯?偶爾吧,小鬼你也想接收宇宙電波嗎?」和彥大力且猛烈的點點頭,「那你要先學會跟宇宙人打招呼,來跟我做一次,嗚啾~♪」

「嗚、嗚啾!」「再大聲一點不要害羞!」「嗚啾~」「很好很好,看來你滿有天賦的嘛!哈哈哈哈!」

方才還在為了鳴上嵐比較喜歡誰爭辯的兩人感情突然好了起來玩成一塊,果然男孩子對宇宙都是沒有抵抗力的,鳴上嵐在廚房看著決定晚餐多準備一份炸雞塊給他們兩個(才不是自己要吃!)。

 

「好啦,吃晚飯囉。」鳴上嵐把東西擺上餐桌對著客廳喊卻沒有回應,走到客廳發現一大一小已經在沙發上睡成一團,和彥甚至整個人趴在月永レオ身上流著口水。

鳴上嵐把他們兩個拎到餐桌上,對於自家姪子跟戀人終於達成良好的關係感到欣慰,雖然一大一小兩個孩子最後還是為了最後一塊炸雞塊的歸屬權吵了起來。

九點多門鈴響起,鳴上嵐的哥哥跟嫂嫂來接和彥回家,和彥還吵著要跟雷歐叔叔玩不想回家,約好了下次還要憶起完後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離開。

 

睡前鳴上嵐敷完面膜準備關燈,月永レオ突然轉向他。

「ナル,其實小孩子還滿可愛的。」

「嗯?是啊,怎麼了嗎?」

「生一個吧。」

 

鳴上嵐陷入混亂,生什麼?孩子嗎?我生嗎?怎麼生?Σ(゚д゚)






沒有,沒有要生。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恩。 | Powered by LOFTER